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金山

今天看到海了







工地在金山那邊,跟野柳差不多地方



路上經過很多隧道,綠油油的山林



湛藍的水野,最高興的就是看到海了



讓我想起一年級去高雄,到西子灣看到的藍色圖畫



水波所反射的陽光是多麼的刺眼,讓我幾乎不敢睜開眼睛欣賞



大海就是這麼神奇,我愛



可惜手中手機相機只有10萬畫素







今天去的工地應該是個旅遊景點

在這非假日裡還蠻多遊客的說

不過應該是比較偏向藝術方面的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是...

我的手機在這邊是圈外,沒有訊號啊



還是聽我爸的辦隻中華的...

ccc

2 則留言:

  1. 聽你那樣說那樣的風景感覺很好看。

    雖然‧‧‧‧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手中的兩百元鈔票XD

    回覆刪除
  2. 各取所好囉



    畢竟我拿不到錢



    哈哈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