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實習嗎?

今天被電了兩次=.=









今天一開始是玩推車

雖然越推越順手

不過還是翻了一次車

哈哈...



後來被顧問抓去跟他做電工

看到了之前學過理論的氧乙炔切割

還有硬焊,還試了一下

感覺很新鮮,特別

能看到實物真不錯!

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把握到那次

用氧乙炔切割的機會

我會怕阿

CC...



焊東西的時候顧問還故意電我..

害我整個麻了一下

蒂二次是自己同時碰到正極與負極才導電的

 ̄u ̄



還不賴

4 則留言:

  1. 推車...

    是那種裡面可以裝東西(ex:磚塊)的車嗎

    我以前就玩過了...

    (得意)

    XDDD

    回覆刪除
  2. ya 沒錯



    得意什麼,那應該是玩具推車吧(笑)





    現在才想起來

    我還被顧問用鐵鎚打了一次手

    結果後來他好像累了,問我



    顧問:你打得準嗎?

    我:應該可以吧,打不準才可以報仇阿!



    最後還是他拿鐵鎚,我握鋼筋...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已經推了三天的車子了= ="

    回覆刪除


  4. 鐵鎚的那個好笑

    XDDD



    我玩的才不是玩具推車勒

    (氣)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