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鬼話符





我發現我的字

都會跟著心情與感覺起舞

沒有一定的舞姿

更沒有固定的步伐



有時候很好看(我覺得)

有時又不好看

連我爸媽都說我國小的字比較好看

拜託...國小的字會有多好看



看別人的字

總是覺得好看,很有味道

接著就把不錯的部分

加入到我的舞步裡面

變成大雜燴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

每次他們都不一樣

雖然我都認得

也試著欣賞





我也想每次寫,都是漂亮的字阿~~~~

1 則留言:

  1. ok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也寫的不好看ㄚ

    很努力再改

    ^ ^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