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爺爺

還好沒答應…









看爺爺前去啟英幫我弟辦東西



看見了學生,感覺自己真是不再年輕了

兩年前,我也在他們之中呢!

但是,用時間換來的經驗值

讓我懂事了不少

很慶幸。



最後事情順便解決,雖然鬧了小笑話





再來是今天的重點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地方

老實說,自從上次媽帶我去之後

我有點害怕



待在這邊的爺爺

跟之前我每天照顧的他

變了



想當然爾

這次的震撼更大了

很難過

長輩的決定

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期許自己以後不要這麼做

自己的爸媽,還是自己照顧的好

不過身體真的要自己顧好



*找誰?蘇清貴。那邊。 ……*

*哥哥怎麼沒來?*

3 則留言:

  1. 你一定可以的

    有的時候

    大人們的決定我們都不能說什麼

    只能看著

    學著

    警惕著...



    所以說

    當大學生不能爆肝

    (題外話)

    XDDD

    回覆刪除
  2. 找蘇有鑫在哪邊

    回覆刪除
  3. 又! 誰找我?(左顧右盼)



    我一定可以的(充滿力量)



    看著…學著…警惕著…

    說的很實在..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