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變?

我真的有變很多嗎?







不過說我變很多的人

都是那種很久很久沒看到我的人說的

萬媽媽、傅家大姐都是



今天去阿波羅租電影

順便看能不能遇到上次沒有認出來的

"傅家大姐"

進去先拿我想看的"太陽浩劫"

之後找一找我弟要看的"達文西密碼"

找一下找不到,就藉機把我要找的人支開CC



「請問有達文西密碼嗎?」

『有阿(移動)』

(找)

「你是傅XX嗎?」

『是阿~』(很鎮定說,真不可思議)

「我是蘇有鑫」

『嗄,你是蘇有鑫!?你變好多喔!我都認不出來了』(反差很大..)

『你媽跟你弟我都還認得出來,你真的變好多喔』

「有嗎..?」

.

.

.

聊了一下近況就走了(原本跟她在聊天的男人好像有點不爽CC)

但是我最想問的問題到了嘴上,還是沒說出口

不過從她的眼神與表情中

我可以得到自信



她也變很多,因為我也沒認出她來!哈哈





*那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壞啊?*

5 則留言:

  1. 你有變很多ㄚ

    我怎麼都沒感覺...

    (滿頭疑問)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摸東摸西的時間變長了...

    耍嘴皮子的功夫也越來越令人XXX...

    但...不管變的如何

    你依然是我的好兄弟!

    回覆刪除
  3. "摸東摸西的時間變長了"

    嗯嗯

    這個有

    +1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





    嗯,我會飄~~~~~

    回覆刪除
  5. 真的變了嗎?好想看看喔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