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9/13畢業

著實是個新的里程碑!







沒想到我竟然做了將近兩個月的工人

傷痕累累的不說

腦袋被灌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撇開

還有連我怎樣花都不記得花到哪去的錢不談



收穫

還真不少

也讓我對工人的看法,改變甚多



我一直以來記憶最深的就是師傅說他前妻

「能同苦,卻不能同享」

有錢之後,卻看不起底下的工人

及師傅對台獨不獨的看法

那是商人的看法,也是現實的選擇

再來就是同為處女座龜毛的師傅

讓我驚覺到我對完美的熱誠跑去哪裡了

最後就是那種幽默的口才

即使是受傷也能笑得出來的心

以上



陽明大學

台北師範大學

輔仁大學

???教堂

朱銘美術館

頭洲

新竹南寮

都有我的足跡CC



「每個人都會有倦怠的時候,我把工作當成玩樂,做事就是在玩,嗯,把玩具準備好!」

「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做事不用大腦,都不會想」

「憨慢」

1 則留言:

  1. 話說我還沒機會跟他做過。

    不過我想我不是把工作當作玩樂,

    而是當作健身XDDD

    作來身體健康的~呵呵。

    這次回嘉義,比腕力輕鬆贏了之前我輸的人。

    爽爽爽爽爽~~~~~~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