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健忘的我

就是這麼一個健忘的我

把自己靠他吃飯的提款卡給忘在家裡

下來幾天才發現到

差點崩潰(捶頭)



也因為這樣,讓我過了好幾天

我吃飯,別人付錢的日子

就好像跟在老大旁邊吃飯都不用付錢的感覺

當然啦,不用付錢就是要看別人臉色囉

幸好身邊都是精挑細選過

同時也相處正第三年的朋友

並沒有給我太多的難堪





再來就是這段假期了

中秋嘛

剛開學就放連假還真沒有感覺

加上荷包吃緊,沒有回去

著實抱歉,各位(跪拜禮)





話說今天去小港看飛機起降

沒想到布魯樂谷在中山路上就可以看到

這麼近!



第一次看起降也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可能是我不懂飛機吧?是吧!

不過這麼近看飛機還是蠻有感覺的

不像在做工的時候,都是在車上遠遠的望

另外我朋友有說到坐飛機最恐怖

就是飛機傾斜45度角並且旋轉的時候了

害我好想坐一次飛機體驗一下那最恐怖的時刻

並且看看自己會不會暈機



最後

這次跟原本預想的有些出入

原本計畫是『雨中的起降』

可沒想到都是去、回程的時候下雨..

那也是個談天的好去處



阿阿阿阿

還有還有

晚上回來的時候

再中山路的有一段

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倫

色彩繽紛

還有路燈很特別

有如葉子一般

5 則留言:

  1. 有鑑於上學期

    其實就算手頭不緊

    你也不會回來的阿

    所以

    同學

    別自欺欺人了阿







    XDDD

    回覆刪除
  2. 真是酸阿...

    忘記為什麼我當時會這樣打..

    不太是我的論調阿~~



    也別這樣嘛

    錯過了我們周Star的演唱會

    真是遺憾至深呢



    XDDD

    回覆刪除
  3. 哼哼

    是嗎

    也沒關係啦

    反正有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給你了

    XDDD

    回覆刪除
  4. ...

    我們未來的明日之星

    就這樣引退了?



    不~~~

    回覆刪除
  5. = =+

    慢慢哀號吧

    上帝不會原諒你的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