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履歷。我投,我投,我投投!

待續

XDDD

7 則留言:

  1. 履歷。我退,我退,我退退退!

    回覆刪除
  2. 喂喂喂

    我什麼內容都沒寫

    你就退我履歷?

    這樣也太不應該了吧!



    還給我,讓我寫個名字!(伸)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

    你看你這麼懶

    連內容都懶的寫

    還好意思應徵

    嘖嘖

    回覆刪除
  4. 這樣可以吧?

    回覆刪除
  5. 搞笑白癡組~=口="

    回覆刪除
  6. 格格

    物以類聚阿

    (怒)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夠癡呆了

    不用加入白癡幫喔=口=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