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補習班電訪工讀生

當你嘗試做著不擅長,甚至有點反感的工作時

原先認為迎向挑戰,必定有所收穫



幾天下來

即使時間彈性,時薪頗高

卻發現

在工作中找不到興趣、自信及樂趣其一時



你(妳)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把它結束掉..





庭緯:「寧缺勿濫。」

我:「嗯!不過我想試試看,雖然說我還蠻討厭補習班的..」





我還記得二下的應用文陳家煌老師說過

「剛開始工作,薪水很重要,可說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但是時間一久,無法從工作中得到自信,就會抹殺掉自己。」

5 則留言:

  1. 總覺得

    翔爺一整個就是有很多想法的人

    XDDD

    回覆刪除
  2. 是阿

    而且說的都很有建設性



    我這樣說,他會不會飄起來阿

    lol

    回覆刪除
  3. 會喔!!



    然後他就變成氣球飛走了...

    回覆刪除
  4. (傻)

    然後一路飄到屏東去了

    XDDD

    回覆刪除
  5. 這還接的真好..XDD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