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煙火,蹦、蹦、蹦(一)

96.10.10

第一次要去看國慶煙火

在大鵬灣~~



我們決定要12點吃午餐

吃完出發

不過沒想到剛出發沒多久

我就在學校旁的小路把凱B給跟丟了



以致於..後來到RUBY

一直被噹,一直噹,噹

不管我怎麼解釋說

「我是被一位騎車的老太太擋住,加上對向有來車,超不過去」才跟丟的

但是凱B跟庭煒依舊忽略我所說的事實繼續講他們的

然後他們跟荳子一直笑

我無言...



吃完後跟洪爺與嘉緯會合

直奔大鵬灣~~

不過嘉緯在途中很帥

我們三台車看著他載著洪爺

獨自一台機車騎在快車道上..

整個就是MAN啊~啊~啊!(笑)



最後就在歷經一個小時初後到達了煙火觀賞區

不過不是在主會場..

因為剛好遇到交通管制

我們只好就近找觀賞區





沒想到,我們會在被漁塭所包圍的柏油路中



看國慶煙火..



接著請收看"煙火,蹦、蹦、蹦(二)"

7 則留言:

  1. 我看你要等到哪天早上新增

    看來你真的該換CPU

    記憶體也該換了=口=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同意+1

    話說下次你要出去玩

    還是不要跟車好了

    乖乖給別人載吧

    XDDD

    回覆刪除
  3. .....

    被擋住了咩被擋住了咩被擋住了咩

    被擋住了咩被擋住了咩被擋住了咩



    吃個飯就跟丟,我真強!!

    回覆刪除
  4. 阿你還知道路回家

    不錯了

    還有得救@@"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在期待你的第2集,趕快出版吧!免得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