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我被點名了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要點的人請待我稍後通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那扇緊閉的心門後面,是什麼?心疼。還有課業...





2.巧遇到以往喜歡或交往過的人,你是裝做不認識還是主動打招呼?



Ans:主動打招呼啊!又不是仇人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家裡的美食。有爸媽的味道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此題)



Ans:周大姐的優點啊,善良、大方、有氣質。這些都是真的,只是我會說點小謊!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女朋友、家人、朋友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都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健康





8.最愛的假日休閒活動是什麼?



Ans:跟珍惜的人相處





9.給你自己一個願望.



Ans:一直保有現在的善良





10.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很討厭(例如:個性、行為....)



Ans:汙辱我珍惜的人、己所不欲,卻施於人、說一套,又做一套的的~~~~的人





11.選擇伴侶的條件?



Ans:我認為想跟她過一輩子





12.可以為愛一個人做到哪種地步?



Ans:我願意付出的程度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富裕的生活。看著目標,一步步前進。





14.最想整形的地方?



Ans: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15.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你會怎麼讓他知道你很愛他?



Ans:行動





16.一個很愛妳的人妳也很愛她 卻不能再一起 會怎麼拒絕他



Ans:這變因太多,請容許我到時候再仔細思考吧C_C





17.妳覺得點妳的這位朋友 妳會和她成為情人嗎? 不會 為什麼?



Ans:不會。我腿不夠長。





18.如果你的伴侶把你撲倒,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來吧^OO^(害羞)





19.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到哪個時期?



Ans:國中





20.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Ans:外表,舉止

2 則留言:

  1. = =+

    可惡

    說點小謊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我超懶得回的...真佩服你們有這種耐心經營網誌= ="

    而且我是標準看文不回文的潛水鄉民

    難得浮出水面給你一點肯定也是好鄉民應盡的義務!!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