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不高興落在筆下,就不帶回心上

我不知道





在某些人的眼中,除了偶而的正常

對我是不是就只剩下玩笑

對我也就算了,連跟我有關的人也要拖下水

糟糕的是連我自己都無所謂

現在才意識到這是何等的糟糕!

跟我以前所秉持的事情

是完全的違背啊!



我不知道

是我做不好

還是我也總是這樣對你們

再不然是我好好先生做太久了嗎?

或是我這樣無所謂的態度讓你們認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不是沒有生氣過

也不是沒有給過白眼

沉默不說話的看你們演獨角戲是我無言的抗議

看書說遇到這種情況用幽默來化解是最完美的辦法

不是沒試過,但好像做不來,或是方法不對,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也有脾氣

火氣一上來嗓門就大

有些話總是不經大腦思考就說出口

禍從口出



打著打著

我已不知該如何繼續

就此讓不高興打住

回歸往常的向光性



或許最簡單的方式是攤開來說

但是總該有個時機



期許

不要成為自己所討厭的那種人

多點付出,少去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