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去嘉緯「嘉」

國慶日耶!想到上次大鵬灣是多麼的震撼

就算煙火的絢爛忘記了,我也依舊記得它給我的感觸

而這次,我們去嘉緯「嘉」~



想來我已經是第二次拜訪嘉緯家了

成員:嘉緯、庭煒、阿忠跟在下

依舊是平安的越過了北緯23.5度來到適合養老的嘉義

ㄧ路上太陽的熱情實實在在的包圍我們

想當然爾...我又黑了XDD

那強烈的情意燒灼著我們的皮膚

防曬乳猶如從未抹上一般...囧



在途中我們去了嘉緯只聽過沒看過的「福義軒」購買見面禮

問了我才知道並沒有賣過巧克力口味的蛋捲...(福義軒賣咖啡,舞鳳賣巧克力)

原來我被人給騙了T_T

(這也可算是建議與事實的差別吧?_?)

by the way:我就是這麼的容易相信人呢!(挺,所以也容易被騙..T_T

買了ㄧ盒芝麻蛋捲禮盒

將其雙手奉上至嘉緯他媽的~~~手中

賴媽媽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一番lol

好讚!!



晚上到了蘭潭看煙火,滿滿的人

路上兩旁圍著一群ㄧ群的

不過還是有例外,就是情侶的兩旁

畢竟沒人想要ㄧ直被刺激嘛

摟摟抱抱、卿卿我我的再加上甜言蜜語...誰受得了阿XDD

這倒成了另外ㄧ幅景象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同時也讓我學到了一點...

「咻~~蹦、蹦、蹦、蹦、蹦」

『哇~~』



「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蹦、蹦」

『......』



「蹦、蹦、蹦、蹦、蹦」

『怎麼都是煙阿,看不到煙火阿......』



「蹦、蹦、蹦、蹦、蹦」

『這樣怎麼看啊!』



「蹦、蹦、蹦、蹦、蹦」

『哇!煙真好看!』



「蹦、蹦、蹦、蹦、蹦」

『走了啦!走了啦!根本看不到!』



「蹦、蹦、蹦、蹦、蹦」

『啊~我們的錢變成了ㄧ團煙朝我們這邊飛來了....』



「蹦、蹦、蹦、蹦、蹦」

『快!走!我們去別地方看!』



「蹦、蹦、蹦、蹦、蹦」

『#^&$(#$%@#$&*(噓聲)』



就這樣ㄧ堆人夾雜著幾隻長頸鹿就這樣往出口移動



這些聲音在告訴我們

看煙火的時候別只關心視野,也要記得觀察風向!

大家學到了沒啊?



怎麼,你說長頸鹿?

我沒說那是氣球嗎?

7 則留言:

  1. ㄟ ~ ㄟ ~ 大哥 你的蘭"潭"寫錯了(叫你不要用新注音你還用 真是的~~~)



    雖然前面的煙火只看到10秒而已

    但後來又轉戰射日塔 看了快20分吧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炮 值得啦!!!



    滿天星星~真漂亮(星星? 是煙火啦~~~)

    回覆刪除
  2. 可是阿...

    我覺得阿...

    這次煙火

    比起一年級的情人碼頭

    三年級的大鵬灣

    遜色多了= =

    看完沒啥fu捏@@

    回覆刪除
  3. 是嗎??

    我怎感覺煙火都一樣 沒什麼變化

    回覆刪除
  4. 噗噗

    誰叫你不早點跟我說你要來~

    這樣我就可以帶你們去玩拉~~~~~~

    回覆刪除
  5. X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老婆阿

    還好妳沒跟他去不是嗎

    讓我們好好上了一課阿

    (笑)

    回覆刪除
  7. 哈哈有耶我有上到課了(筆記中)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