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光漪』的出生證明

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章要寫什麼呢?
我想就來寫寫這個部落格誕生的過程吧!


一開始,我想讓「他」盡善盡美
以至於只看書,用頭腦想,卻沒動手建構
就這樣放了將近一個月
「他」依舊只有個網址,沒有生命
後來我開始直接動手做
做著做著發現改這又改那
想要使「他」完美卻一直沒有進展...
我什麼都想用,不放過一絲細節,卻終究一事無成
我開始思考:「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要得到底是什麼?」


我開始了解到,我不是個專業的部落客
我不需要去了解我部落格的動向
閱讀者從哪邊來,做些什麼事情
我也不必擁有全面的外掛
但,等我需要時再用也不遲
於是乎,我覺察我要的是


「簡單的美好」


何謂簡單的美好?
乾淨俐落的設計
簡短卻極富情感的文字
單純的目標
輕便的衣物
樸實的愛情 ...等


我不喜歡速食主義
我要的是細水長流


接著「他」誕生了
簡單的色調
簡單的排版
簡單的主張
構成了美好的「他」


這就是我
也值得你細細品味!


這篇文章是「他」的出生證明
「他」叫做光漪
你問名字的由來意義嗎?
這是我以前在玩天堂時給法師取的名字


我下的寓意是:
「讓希望像漣漪一般,散佈出去。」

2 則留言:

  1. 「光漪」將會隨著能量的波動
    傳播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很棒的寓意!

    回覆刪除
  2. 背景是黑的
    文字就是那道光~~~~~漪
    XD

    很棒~!!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