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學財商到現在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問著自己



沒真正學到東西!



沒錯,這很負面,但卻是事實!

我察覺我學的都是些行於外的東西

內在呢?思維呢?

都還停留在過去!還是左側的思想啊!



昨天中午,老師導讀《富爸爸》的書籍

問到我

老師:「趴趴你是不是想買PDA?」

我:『想。』

「想買新的還是二手的?」

『可以的話當然是買新的。』

「如果你確定這不是想要,是需要,那你就不該想著我沒錢,該想著-我該如何支付它?

當下回顧我的想法,真的就只想著我沒錢,卻沒有想著-我該如何才能支付它?



今天早上跟阿法去燕巢

他說昨天下午老師有帶遊戲

講到一段

讓我感觸很深

「遊戲時間40分鐘,都已經過了一半,妳們還都在抽小生意,你們根本就沒有想跳出去的渴望嘛!還在用以前的方法在玩!」

讓我意識到『我真的渴望嗎?』、『我真的想成為那10%的人嗎?』、『我根本就還在等著路燈全都變綠,才要上路啊!



還有晚上跟奇樟討論活動的事項



這一連串發生的事件,讓我察覺到『我的思維根本就還停留在左側嘛!

『只懂得自己做』、『被問題侷限住』、『停留在過去的思維不懂得去創造』



太棒了!讓我察覺到這些!

憤怒激動的情緒讓我確定我熱愛學習財商

我會懂得更聰明的做事

我會了解事情背後的真相

我會懂得去創造

今天過去,我會把這些遺忘

並且以全新的我開始生活

謝謝老師,謝謝各位夥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5 則留言:

  1. 很棒! 富人的思維:不畫地自限、創造性思考...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 嗯嗯

    不客氣XD



    厲害唷

    發現了自己的弱點,並且承認他

    +u~

    回覆刪除
  3. 向你學習~^^~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 拉高制高點

    看的範圍才會大

    回覆刪除
  5. 大家一起學習



    謝謝各位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