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接受,你便能活在此時此刻,活在當下

印象很深8/23

早上楠梓讀書會,中午社團訓練會議

下午打籃球結束時

仕庸談到了:過去,現在,未來的關係

有句講到:「妳認為現在跟過去有關嗎?如果有,那你就被過去給限制住了!」

 

深深被刺了一下

 

我們能掌握的,就是每時每刻的當下

過去,是儲存於心智中的當下

未來,最終還是會以當下呈現

 

醒悟,不管當下發生什麼,接受吧!

接受,你便活在此時此刻,活在當下

與當下爭辯、抗爭

則落入陷阱,認同於心智,失去當下

 

 

接受球技不好的事實、威宏及明淳的指正與教導

我學會了基本防守,進攻是我的下堂課

 

接受奇樟在銷售上的指正與教導

我清楚盲點,增進了能力

 

接受我執行力不夠的事實

開始行動

 

接受我財商底子不夠深

減少休息,增加學習

 

接受未來的不可預期

規劃好,做就對了!

 

 

接受,你便活在此時此刻,活在當下

能力無法一蹴可幾

不管什麼,現在就開始

持續累積的力量!

1 則留言:

  1. 讚唷
    當下是我們生命唯一可以開展的空間
    就看怎麼運用當下的力量~GO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