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生活、團隊

首先,要感謝

讓我看見阿法的文章,認識阿法,謝謝

進而接觸財商,認識K君,謝謝

現在組成團隊,找到生命中重要的人,謝謝

 

感謝宇宙的賜與及相互成長的各位

 

昨天7/31被K君修理了一頓

談了很多,也引出很多盲點

 

「生活」真的是一門學問

 

時時刻刻享受生活,多用點心,就會發現許多

做一件事,可以擁有多重效益及延伸,為何每次都要重頭來過?

不要光看別人所說的話,還要瞭解背後的設想

...

...

了解很容易,要身體力行,方能為自己所用

 

回家後聽奇樟&Meiji在討論方才K君所言

起先不清楚在談些什麼並認為方向是否正確?

團隊中有時必須放下自我,試圖去理解對方

後來就清楚討論主題並且開始認同

這時奇樟與Meiji看見了畫面(願景),我卻體會不到

表達自己想法並聽取對方見解

找出盲點...小聲音、不相信、自我設限

呵,很棒!

這時便要改善心智模式,去相信

還要去體會他們所看到的畫面,建立共同願景

發現較敢於發問,表達自己

也謝謝K君、奇樟&Meiji的引導與解答

 

現在不能只是上車,還要替這輛車添加燃料!

to be

to do

to have

套一句Blair Singer所言:「你要玩多大的遊戲?」

 

如果可以,我的心要有多大?

比宇宙還要大!

1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