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貧民百萬富翁》

7/30跟阿法一起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原先想說看書比看電影重要,但後來眼睛還是黏上了

也讓我了解到,為何會看這部電影

 

 

開場沒多久,主角賈默便右手高舉偶像的照片跳下糞坑

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還跑向人群,向偶像取得簽名

 

面對嚴刑拷打,始終忠於自己

 

為了生存,在火車上賣起東西

在觀光地區當起假導遊,胡亂編造內容

偷起觀光客的物品

 

為了救出心愛的人,直闖敵營

...

...

片中的種種畫面,都表現出他強烈且堅持的信念

 

看電影間,我愈發激動,呼吸十分急促

打這篇文章時,已經平穩,但胸口悶悶的

這是盲點,也是功課

 

to be

如果可以,我想要成為什麼人?

為什麼要成為......?

 

如同K君說的:「人是健忘的」

是要讓負面願景推著你走,還是找出正面願景?

 

正確且正面願景

1 則留言:

  1. 我也看過這部電影
    印象很深
    你的人生是命中注定~~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