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畢聯會資訊(11/09發布)

Hi~Hi~這次又要麻煩各位四機四乙的菁英了

我要詢問的是各位的畢冊購買意願及小團拍的喜好時間!



請各位給我您寶貝的回覆,管道如下:

MSN與及時通

在下的無名>>>請自行確認是否有留言

當面告知我>>>請確認我是否有做紀錄

P.S:以上我有收到回覆都會給予回應,未回應請再次向我確認!

由於這將關係到我們畢冊的頁數還有小團拍的實行,所以請各位務必回覆!!



詳情於:http://docs.google.com/Doc?id=dd4shn6n_17grpf86gr



如有問題歡迎踴躍詢問~

4 則留言:

  1. 我是莊雲晴,投禮拜五早上一票

    回覆刪除
  2. 拍謝,剛剛忘記說清楚>.<

    小團拍的時間我覺得禮拜五早上不錯

    關於畢業紀念冊我會購買

    回覆刪除
  3. O&P時段

    MM&NN時段

    我會買畢冊XD

    回覆刪除
  4. 小團拍的拍照方式希望能多點方式,有外拍的FU。



    辛苦了!!!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