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我到底是哪裡讓別人眼紅了>////<?

一早高高興興起床

然後「梳妝打扮」去買早餐





我們家小六還一直說我是好人,因為我要「去」買早餐XDD

後來還把店員嚇了一跳,寒喧了幾句

整個早晨就是這樣的美好



可是一回到我家樓下

看見了我的紅色GP

OS:「疑...好像哪裡不對勁耶!?」

仔細看了看

OS:「頭空空的耶!耳朵呢?」

這才察覺到照後鏡被拆掉了!!



額外花費來了...

我哪裡招人眼紅了?!

我又沒帶正妹回家

車也沒有洗的很乾淨阿

還是我照後鏡保養的太好了?讓人忍不住想要拔去用?



算了

花錢消災,我不會讓你就這樣影響我的心情的

依舊愉快



只是現在我害怕會不會到時候整台不見阿...

這算是對我車的欣賞嗎^++++^?

5 則留言:

  1. 天阿...

    後照鏡耶

    那個人是剛好他的後照鏡被偷了吧

    一整個很誇張

    >"<





    不過

    不是你讓人眼紅啦

    是你家小紅讓人眼紅了~~~

    回覆刪除
  2. 你把她塗成hello kitty的顏色

    就不會那麼紅拉~~~

    這樣就白裡透紅耶~

    不錯吧~~~

    回覆刪除
  3. 我那句白癡就是指妳後面那句=_="

    回覆刪除
  4. 遭女性眼紅就不是拔走啦















    整台搬走!!!

    XD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