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看著這樣的天我想起了

早晨六點的空氣是冷的,我大步朝學校邁開腳步

抬頭一望

矇矇的天空,替我的心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灰



國中時的瘋狂行徑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你騎著腳踏車來敲鐵門,我跟爺爺說我去上課

黑暗中,我們騎著腳踏車躲著警察

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們會在警察局等著父母領回

到目的地,付了錢

就開始我們另一段的人生



是吧,小李、賊鬼、賊鬼弟、羅X還有那時的我?



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們瘋過,我無法也不會後悔!

這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有。



是從何時我不再在這美好時段大步大步的享受冷風刺骨?

沒關係,就讓我們現在開始!

3 則留言:

  1. 天阿

    我有多久沒有六點出門?

    哈哈

    應該從來沒有吧~

    已經好久沒有早起趕課去了

    (望

    回覆刪除
  2. 他那不是早起趕課拉........

    你覺得他們那ㄧ堆組合有這麼乖嗎~>"<

    回覆刪除
  3. !!!

    我當然知道那群組合不會那麼乖阿

    不過作者的第一段

    不是在說他早上六點到學校

    難不成....



    不是去上課

    只是純粹享受冷風刺骨的天氣?!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