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CASH FLOW NO.7

這次遊戲阿法點醒了我...

重點不在於跳出老鼠賽跑圈(註一),主要是「今天學到了什麼?」

我太在意要跳出去,真的只當成遊戲了



就算基本的都學會了

或是已把觀念無形中帶入

我都應該再去尋找更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手頭有錢沒機會,該如何自行創造?

思考如何正確且迅速紀錄財務報表



感謝阿法讓我清醒>Q<



這次玩醫生有進步,完成度69%

買了一套60R(註二),酷!



註一:跳出老鼠賽跑圈即達成「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為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代表你不必再靠薪資生活

註二;60套組合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