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還記得我以前都喜歡在半夜一兩點

獨自享受夜晚的寧靜



現在我依舊擁有黑夜的寂靜

不過更健康!



晨型人

是剛認識阿法他跟我說的

說完不知道為什麼也就跟著做

很謝謝阿法

這感覺真的很好!!



夜晚的平靜滋味,想著大家都還在睡覺

還可以看看室友的睡姿XD

我愛

最重要還是我可以在靜似無聲的環境下看書

真是一種「奢侈



為此

有「」,就要有「

4 則留言:

  1. 哈哈 不是這個意思啦!!XD

    是因為~

    很久以前我就想早睡早起~

    可是~

    我的惰性一直讓我沒辦法如願…

    ㄎㄎ^^"慚

    回覆刪除
  2. 你這各死變態~~

    看室友睡姿~

    天ㄚ~~

    這各社會病了



    趴趴是變態@@

    回覆刪除
  3. 這是你說的喔~~



    不要認為我不敢喔



    挖屋~~~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