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四個月的學習

查看訊息,原來我跟阿法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在97/9/17

因為他在校園論壇所貼的文章『¥ 高應大的同學請看 ¥』

夠鳥的名稱吧!但就是讓我"看見"並"吸引"到我



昨天中午去了Karma老師家聊天

還有午餐可以吃呢!豬腳麵線,好吃

(上次吃羊肉爐,回去感冒就好了>Q<)



回來...

富老師問:「從接觸「財商」到現在,你們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改變?」

我從97/9/17因一篇文章與阿法接觸到現在

4個月過去了,我學到什麼?



可分為兩大類

財務觀念心智思想(還有成功學)



財務觀念

資產負債的定義與差異

窮人、中產階級與富人的不同

投資無風險

...等



心智思想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心想事成

Feel good

相信,你的生活就會改變

...等



成功學

下定決心>>設立目標>>實際行動>>堅定信念>>終會擁有

不害怕失敗,它是在考驗並教你

...等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而這些,在富爸爸系列書中都有

問題是你「相信」這些嗎?

還是依舊鎖在自己的現實裡?







我相信

1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