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退休金之路

第一次在富爸爸領航家看見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學生

高第一、高海、高餐及高應將近20位

這樣的力量必然龐大!





理專所推行的退休途徑—累積退休後所需的足夠現金

建麟哥所設定的遊戲規則十分貼近現實



遊戲進行兩個半小時

我從累積了69萬達成退休,跳到富人世界投資了漢堡店

到最後「離婚」失去所有現金

再次回到老鼠賽跑圈內當個超過65歲的歐吉桑秘書

真是人生的大起大落

就如同富爸爸作者之一莎朗所言

真慶幸我只是在遊戲...



沒錢回到老鼠賽跑圈繼續工作後

觀察才發現:大家都好忙!

我的解讀:忙於工作,把錢交給理專

卻沒想過這樣是否正確

聽取理專建議的中產階級,就這樣把自由交給了別人



在富人世界湊巧跟對的人投資

不能享受

有善心卻也不能實行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現金流之路才是我要走的!

1 則留言:

  1. 沒錯!「我獨選此路,境遇乃相異」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