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殺豬公

原來硬幣換鈔要到台銀

還要把幣額各自分好(他說機器不會分大小,我想是只會算數量)



1元、5元、10元在小小豬公內也能湊到1980

太神奇了!!



當時有個突發事件

有個小弟弟看到我拿這麼多零錢開始跟我攀談

小弟:「哇!這麼多錢,你存的嗎?」

小弟:「你存多久啊?」

小弟:「我的零用錢也都沒花,都拿來存!」

...

...

他的想法還OK

趕快就把「想要」與「需要」的觀念給他洗腦

XD



不過重點來了

小弟他錢比較少,分得快

就先給銀行職員投入機器

結果發現沒分清楚,有個5元混在1元內

銀行職員就說了一句話



「有個5元在1元裡面,你沒有把錢分好,沒有好好工作喔!!」





是阿

「好好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