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我說4/5

任務>團隊>個人

 

是口號?是信念?

=======我是分隔線=============

 

心有多大?「目標

 

今天老師談到「目標」

指的是,你沒定下「目標」,當一再遭遇挫折時

就很容易沮喪,甚至放棄...

 

 

這讓我聯想到了一部動畫:第一神拳

 

裡面談到拳擊手的拳頭重不重

不是以力量衡量,而是他的拳頭上「乘載」著什麼!

乘載著親情、夢想、勇氣、期盼...等

 

心有多大?

 

拳頭上「乘載」的東西

會讓拳擊手面對一再得打擊仍持續前進

即使被擊倒,始終都會站起來並擺出作戰姿勢

回想,我賦予自己的事物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目標」更加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