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最深刻的「背影」,在《龍族》

4/9(四)中午奇樟、Meiji與我再次於學餐聚首

要來「搭訕」

 

聽一聽她們的說詞

我已然萌生得過且過之意

最後無疾而終...

 

想想,在團隊失意時

有衝勁的人是否要該出頭帶領,即使是位居幕後

沒錯!

 

那我為何裹足不前?

考慮太多?受他人影響?害怕被注視?

都有,但不是重點

 

任務>團隊>個人

本著任務第一的信念

個人與團隊,不是問題

 

本著團隊第二的信念

個人,不是問題

 

我們本是心靈層級相當

超前,跟上

以身作則,本是領導的一環

 

有人在前,我追趕背影

無人為首,你踐踏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