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新體驗

第三天的陌生推銷

因為有前兩天的體驗

開始有了不同滋味



第一天

奇樟、Meiji、漢堡和我去火車前站推《富爸爸財務IQ》

業績「零」

體驗卻是「百分百」!



老實說,不怕

但腳就是不聽使喚,駐足不前

讓我想起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說的『不舒適區』

但接觸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在之前文章與潛意識作戰說的很輕鬆

做起來卻體會良多!



第二天

情況-拒絕、拒絕再拒絕!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中間奇樟帶頭與一個也在做問券的「小豪」相互認識

他提到了給人的「感覺」

1.儀容

2.自然輕鬆



很實在!

發覺我們由於不習慣,間接的與人接觸時

傳達給對方「壓迫感」、「緊張感」

ex:接觸時,不由自主說話太快、不清楚使對方感受到「緊張感」



第三天

我察覺今日-感受不同

自然的接觸、對話,輕而易舉

好似我陌生推銷做了很久



清楚體會到《財富執行力》所談的「拓展現實」

由『不舒適區』變為『舒適區』



今日第一次出動,就收到大喜

下面是千惠小姐給予的建議,很棒

1.固定地點,持續

這讓我想到《銷售狗》中的市場行銷

在我們每天這樣的陌生推銷下來,無形中就形成了形象

同時也在推銷自己

2.一女一男搭配

女生接觸,男生講專業

對談中雙方適時補話,相輔相成



謝謝千惠小姐給我們的支持與讚賞

以及我眼神的讚美「誠懇」

真是給我們大大的激勵!

4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