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禮物,就在你身邊

因為一個聲音:「討論這麼多還是很模糊,想聽聽別人的想法」

使得大家拿起紙張,一一上台分享

 

其中有歡笑、沉靜、噓聲....以及掌聲!

大家是這麼敢於上台發表己見、專心傾聽且相互回饋

這次社課,無與倫比

 

勁達是今天的「禮物」。

 

 

談到「禮物」

我想起4/6(一)收到的

 

今天我第一次跑到學餐去「搭訕」

手端著餐盤,尋找對象

 

第一個就這樣無疾而終...

第二個雖說有互動,但沒效果

 

接著,有人坐下,在我對面

O.S:今天目的達成了,還要談嗎?(交戰

最後O.S:上門的肥羊,不吃可惜

 

發現他是份「禮物」

玩過社團的他給我個建議

「找其他社團帶遊戲,把社團名字打出去」

很棒

 

跟他談完,我思考到若我就一走了之

就沒有這麼棒的經歷及後續這些東西

 

我想,堅持積極的面對

終有所成

 

碩電機一的潘俊曜學長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