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與Mr.6面對面

12/11在高餐聽Mr.6 劉威麟先生演講

主題:「網路創意,行銷自己」



Mr.6給我的感覺是平易近人、幽默及「怪咖」

不是啦...是想法特別很具創意!!



在他所講的"怪咖的七大心法"中 「緊記自己三個優點」「一個缺點」我認為很不錯!

如果連你都不了解自己,還有誰能更了?

而這一個常常犯又總是改不掉的缺點,該如何把他轉化為優點?

他舉例他有"虎頭蛇尾"的缺點

所以他不求做最好,反而求「多」



還有「常常換工作」

他在一定時間內學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後會換工作

但神的是他與老闆關係良好保持聯絡!!

佩服!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你的網站會說話嗎?」

我們該把BLOG當作網站經營

藉由網站來行銷自己

關鍵之二是內容多樣化想辦法把自己跟別人連起來


不要讓過去的文章侷限自己,每一篇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靠內容、靠朋友、靠宣傳、靠自己...etc,跟大家連在一起



藉由BLOG每天都可以自述優點自己就是自己的貴人讓工作自己來找我

如此碩造個人品牌

在尚未達成財務自由時,可先完成職業自由!!

2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