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通信

小妮子:

這是素描老師看了Blog後,寄給我的內容
我覺得很棒,促使我思考些事情
與妳分享~



有鑫:

讀了 「光漪的故事」所有的文字
許多年輕人擁有能夠坦言又能分享經驗見地的Blog空間
真是幸福

文字中有「想要v.s需要」與「思想創造現實
請想一想某些需要是否有可能被想要創造
而被思想創造的現實會重新塑造思想
於是現實並非全然真實
看看我們創造的社會普遍是不是就是這樣



如果明天就要死了,現在要做什麼...
哈哈, 我會不假思索的說: 立刻放下一切,什麼都不做 !
什麼都不做才有可能珍惜剩下的每一刻

素描老師


=================回信===================


老師:

謝謝老師讀了Blog的文字並提出想法

的確,需要是可能被想要創造
在自己身上,就有所體會

我明白了,老師所說“什麼都不做”是指外求的
的確,這樣才能把握所剩的每一刻

有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