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改變自己

以前回家總是浮現這些想法:
「弟弟怎麼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根本不需要啊!」
「媽講話這麼酸,難怪爸常常抓狂」
「爸真是大男人主義,大家講的話都不聽,堅持己見」
...
...
甚至我還在家人面前說;「我感受不到家的感覺」
相處中許多摩擦、不諒解及不愉快

有時我會找機會開導他們
說了一堆因為所以
結果還是一樣
徒勞,只是讓自己不開心
想不透,為什麼瞭解了,卻不願改變呢?


這次回家距離上次一個半月左右
情況不同了
彼此相處融洽,溝通良好

改變自己

我發覺,我愛我的家人,他們很好

心境上的轉變
這就是他們,我愛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