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手工收割。

耶!完成......部分XD

辦體驗、俊儒帶朋友來&自己,一分初的地
約歷時三天,完成手工收割,倒吊日曬的工作
不過,這都是由於雜草茂盛,水稻生長不佳
才會如此迅速...

因雨,體驗只進行一個小時
也因此,其他的水稻田還未收割...

手工收割我認為是緩慢的美妙
沒有高分貝、油煙味
就是自己與大自然

眼前結實累累的水稻
握著的觸感;散發的香氣
實實在在的與你有所關連

而烈日,那就另當別論了...XD

感謝,為收割付出的你們。
相關照片下載(請點我)

集錦:




背後的烏雲好似特效...(看原圖有點夢幻。)
想知道哪邊涼快?跟著我就對了!

快跟我玩妳丟我撿...

Day1(隔天拍的)

Day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